Natural

Environmental

The choice of a new generation. >

Breathe deeply. Our essential oils and oil blends take you on a sensory journey that can instantly soothe, enliven, or balance both body and mind.

Essential oil

香水、擴香產品代工及客製

重視安全與天然概念,不斷致力於新香味的研發,期許能夠找到專屬於您的香氛,讓您可以遨遊徜徉在豐盈馥郁的香氣之中。

1. 各類香水
2. 香氛噴霧
3. 水竹擴香瓶
4. 衣物噴霧

精油類產品

Soil Association

英國土壤協會有機認證/

Soil Association 是英國最大的有機認證機構,主要認證的品項包括:有機保養品、有機食品、有機肉品、農產品等,成立於1946年,總部位於布里斯托爾,目前有140多個員工,致力於各項有機認證之相關作業。 自1970年代即開始針對有機食品進行認證,2002年發表「健康與保養品認證準則」,並開始對健康與保養用品進行認證。

ECOCERT

有機農業認證/

歐盟有機認證,是世界上最具代表性及權威之有機農業認證機構,一般註明ECO即代表其生產過程獲得ECOCERT機構之認證,目前在全世界80個國家執行檢測與認證的服務。
ECOCERT成立至今有15年的歷史,由歐盟、非洲、亞洲及美洲各國組織而成的國際組織,此機構持續監測近20,000製造商及2,000家食品生產者,ECOCERT的監測及認證兩功能,使有機市場的品質提昇,並確保商業貿易的信用。

SDS

物質安全資料表/

SDS (Safety Data Sheet) 即化學品安全說明書,亦可譯為精油安全技術說明書或化學品安全資料說明書。是生產商和進口商用來闡明化學品的理化特性(如PH值,閃點,易燃度,反應活性等)以及對使用者的健康(如致癌,致畸等)可能產生的危害的一份文件;基本上每支精油都有屬於她們自己的MSDS,可證明每支產品的安全性以及真實性的無虞。

USDA

美國農業有機NOP認證/

美國農業部USDA的國家計畫National Organic Progarm(NOP)是美國有機農產品生產、加工、包裝的標準權威機構 NOP的認證,由美國農業部(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簡稱USDA)授權的標章──美國官方有機標章(USDA)所授權,其認證標準的規定,有機生產和處理業者須完全遵守,供應商也須經由NOP認證,才能獲得認證機構的授權。

 

多樣香氛瓶器選擇

英易生技擁有各種香水、擴香瓶器與配件可供客戶選購使用;但因瓶器種類以及配件搭配數量眾多,若您有特殊需求,可直接與我們聯繫。

您也可以直接參考以下我司建議產品搭配之瓶器方式

擴香的基底區分

兩種不同類型的基底,依照商品使用之空間環境及時間週期的不同,可以有不同的選擇

酒精

優點:
1. 有天然來源相關證明,通常天然來源為小麥、玉米或甘蔗。
2. 不會因酒精基底味道影響香味,呈現度佳,與香精相融性高。
3. 酒精基底可『染色』,打樣容量最少100ml。

缺點:
1. 揮發的速度較快。
2. 染色內料含保養品專用色素,較有退色風險

揮發油

優點:
1. 使用揮發速度較慢的溶劑,相較酒精之下,揮發速度明顯慢了許多。
2. 揮發油基底可『染色』,但顏色有侷限(紅、紫、黃、藍);打樣容量最少100ml。

缺點:
1. 非每支香精都可與基底相融,需測試打樣。
2. 染色選擇偏少,需測試打樣。
3. 會因基底味道影響整體香氣,若對香味較在意的人,需測試打樣。

染色服務

顏色可以混色,成品顏色皆以實際打樣為主;依基底不同,可能會產生不同變化。
(以下為使用無色香精添加廣泛使用的顏色由濃至淡示意)

在Facebook找我們
在Twitter追隨我們

© 2017 英易生技有限公司 INYI BIOTECH
地址:台灣台中市潭子區潭富路一段162號3樓
3F., No.162, Sec. 1, Tanfu Rd., Tanzih Dist., Taichung City 42753, Taiwan (R.O.C.)
TEL - +886-04-25343919  /  FAX - (04) 2534-3912  /  MAIL - faressence@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