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al

Environmental

The choice of a new generation. >

Breathe deeply. Our essential oils and oil blends take you on a sensory journey that can instantly soothe, enliven, or balance both body and mind.

Essential oil

親子用品產品代工及客製

研發人員會特別避開有爭議性且易致敏的原料,讓皮膚易敏的孕媽咪或是寶貝的肌膚
都能無負擔的安心使用。

1. 親子洗髮沐浴
2. 孕婦調理油
3. 嬰兒油
4. 舒緩霜
5. 撫紋產品

精油類產品

Soil Association

英國土壤協會有機認證/

Soil Association 是英國最大的有機認證機構,主要認證的品項包括:有機保養品、有機食品、有機肉品、農產品等,成立於1946年,總部位於布里斯托爾,目前有140多個員工,致力於各項有機認證之相關作業。 自1970年代即開始針對有機食品進行認證,2002年發表「健康與保養品認證準則」,並開始對健康與保養用品進行認證。

ECOCERT

有機農業認證/

歐盟有機認證,是世界上最具代表性及權威之有機農業認證機構,一般註明ECO即代表其生產過程獲得ECOCERT機構之認證,目前在全世界80個國家執行檢測與認證的服務。
ECOCERT成立至今有15年的歷史,由歐盟、非洲、亞洲及美洲各國組織而成的國際組織,此機構持續監測近20,000製造商及2,000家食品生產者,ECOCERT的監測及認證兩功能,使有機市場的品質提昇,並確保商業貿易的信用。

SDS

物質安全資料表/

SDS (Safety Data Sheet) 即化學品安全說明書,亦可譯為精油安全技術說明書或化學品安全資料說明書。是生產商和進口商用來闡明化學品的理化特性(如PH值,閃點,易燃度,反應活性等)以及對使用者的健康(如致癌,致畸等)可能產生的危害的一份文件;基本上每支精油都有屬於她們自己的MSDS,可證明每支產品的安全性以及真實性的無虞。

USDA

美國農業有機NOP認證/

美國農業部USDA的國家計畫National Organic Progarm(NOP)是美國有機農產品生產、加工、包裝的標準權威機構 NOP的認證,由美國農業部(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簡稱USDA)授權的標章──美國官方有機標章(USDA)所授權,其認證標準的規定,有機生產和處理業者須完全遵守,供應商也須經由NOP認證,才能獲得認證機構的授權。

 

親子用品瓶器選擇

英易生技擁有各種親子用品瓶器與配件可供客戶選購使用;但因瓶器種類以及配件搭配數量眾多,若您有特殊需求,可直接與我們聯繫。

您也可以直接參考以下我司建議產品搭配之瓶器方式

在Facebook找我們
在Twitter追隨我們

© 2017 英易生技有限公司 INYI BIOTECH
地址:台灣台中市潭子區潭富路一段162號3樓
3F., No.162, Sec. 1, Tanfu Rd., Tanzih Dist., Taichung City 42753, Taiwan (R.O.C.)
TEL - +886-04-25343919  /  FAX - (04) 2534-3912  /  MAIL - faressence@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