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al

Environmental

The choice of a new generation. >

Breathe deeply. Our essential oils and oil blends take you on a sensory journey that can instantly soothe, enliven, or balance both body and mind.

此類別相關選單

- 近期公告-      - 展覽訊息-

PRODUCTION

Product Production Process

英易生技有限公司擁有出色與嚴謹的生產團隊以及現代化生產機具,並採用一貫化的生產製作流程,以確保每批交到客戶手上的產品都能維持最高標準。

Production Process

產品生產標準流程

Step.1 原物料訂購

為提供客戶高品質及對環境友善的產品,英易對原料物的採購思維,是以對環境友善為主要考量。採購對環境有益的原物料,降低產品製造對環境的影響。

Step.2 原物料檢驗

所有進廠的原料於生產前進行第一道檢查;對已核准的數據採取不同的檢驗;確保每一項的品質與安全。英易相信;唯有嚴格的原物料檢驗,才能生產出完美的產品。

Step.3 瓶器消毒

針對瓶器材質、印刷方式及包裝方式...等制定不同消毒方式,安心確保瓶器的安全與衛生。

Step.4 內容物生產及品檢

本公司的客戶可以善用我們針對不同的產品,所採用不同模式的製造服務,以詳盡與完整的生產排程或製程流程,提供給客戶優質的產品。

Step 5. 充填及包裝

以積極的態度建立品質規範的理念,獨家引進各式高品質液體充填機,鎖蓋機,貼標機...等

Step 6.  出貨檢驗

每一個案件的所有成品都依照英易嚴格的品質規範做檢驗。成品離開生產工廠到出貨之前都會根據允收水平抽樣率進行採樣,以確保運送給我們客戶零瑕疵的產品。

Step 7.  生產與印刷

對設計與商業的產品有不同且分開的作業流程,因為英易生技可以提供整合包裝製程的選擇,產品的開發、印前、印刷、成型與包裝都結合在一個端對端的作業流程中,因此您的生產製造過程可以很迅速、很靈活也可以讓您的成本透明化,並且穩定生產。

Step 8.  品管檢驗

● 產品的檢驗標準資料的訂立與建立。
● 廠商交貨品質評估,與進料檢驗記錄。
● 在滿足客戶要求下,可定義特定的品質管理辦法。
● 提供多樣式的品質統計報告,並以專業的方式展現品管效能。
● 靈活機動的製程檢驗,產品在生產製造的過程中保持品質水準。
● 持續改善產品品質,交期服務的管理功能,滿足客戶及市場。

● 提供品質稽核規劃執行程序,對於任何品質問題可以進行有效的追蹤考核。
● 檢驗已明確的物料品質管理辦法,以最經濟的品質水準下驗收的物料,確保進料品質。
● 客戶抱怨(含客戶退貨)時,品質問題發生原因之調查,以矯正預防相同的問題再度發生。

Step 7.  成品交貨

產品出貨之前為保證出貨產品滿足客戶品質需求所進行的檢驗,經檢驗合格的產品才能予以放行出貨。
英易生技可以提供客戶室內恆溫倉儲空間儲存商品,可針對小型創業家初期資金與場地有限而設定,亦有配合專業的物流公司送貨,客戶可以安心。
※備註:提供倉儲放置貨品期限為一年,不便之處請見諒。

在Facebook找我們
在Twitter追隨我們

© 2017 英易生技有限公司 INYI BIOTECH
地址:台灣台中市潭子區潭富路一段162號3樓
3F., No.162, Sec. 1, Tanfu Rd., Tanzih Dist., Taichung City 42753, Taiwan (R.O.C.)
TEL - +886-04-25343919  /  FAX - (04) 2534-3912  /  MAIL - faressence@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