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al

Environmental

The choice of a new generation. >

Breathe deeply. Our essential oils and oil blends take you on a sensory journey that can instantly soothe, enliven, or balance both body and mind.

此類別相關選單

- 近期公告-      - 展覽訊息-

Quality control

Product Quality Control

英易制定標準的生產流程,以嚴謹的品質檢驗控管,為客戶的每個產品做把關。

Quality control

品質管理流程

原料進場檢驗

進料時,品管人員依供應商之進貨資料及供應商提供之檢驗報告,進行檢驗。

包材進場檢驗

由檢驗人員確認物料之顏色、外觀及尺寸、潔淨度以及數量是否符合。

Step.3 充填抽樣檢樣

提出符合客戶產品整體規劃流程,並與客戶討論,進行商品討論以及樣品初步規劃、資源、執行經驗、履約能力等面向加以著手。
此外有行銷宣傳優勢可多加強調必須知道客戶的預算編列原則與核銷方式,並熟悉市場行情,
以便精準確評估獲利。

半成品檢驗

檢驗規格標準,檢驗每批生產半成品之外觀、物性、微生物檢驗、離心檢驗測試。

Step 5. 成品出貨檢驗

實驗室主要的功能包括天然物萃取、成分功能性測試、產品打樣、皮膚功效性檢測等等。
英易生技產品主要天然萃取成分大部分都有國外直接進口,當這些成分打樣完成之後,會利用皮膚檢測儀器來做功效性檢測,這樣就可以在最能掌握品質與效果的情形下提供最優質的產品給大家。

成品出貨檢驗

品管人員於成品出貨前依「成品規格書」進行檢驗,若不合格則退回再製。

本司品保小組於貨物裝運前會隨機抽驗任何成品,
以確保運送給我們客戶零瑕疵的產品。

Step 7.  生產與印刷

對設計與商業的產品有不同且分開的作業流程,因為英易生技可以提供整合包裝製程的選擇,產品的開發、印前、印刷、成型與包裝都結合在一個端對端的作業流程中,因此您的生產製造過程可以很迅速、很靈活也可以讓您的成本透明化,並且穩定生產。

Step 8.  品管檢驗

● 產品的檢驗標準資料的訂立與建立。
● 廠商交貨品質評估,與進料檢驗記錄。
● 在滿足客戶要求下,可定義特定的品質管理辦法。
● 提供多樣式的品質統計報告,並以專業的方式展現品管效能。
● 靈活機動的製程檢驗,產品在生產製造的過程中保持品質水準。
● 持續改善產品品質,交期服務的管理功能,滿足客戶及市場。

● 提供品質稽核規劃執行程序,對於任何品質問題可以進行有效的追蹤考核。
● 檢驗已明確的物料品質管理辦法,以最經濟的品質水準下驗收的物料,確保進料品質。
● 客戶抱怨(含客戶退貨)時,品質問題發生原因之調查,以矯正預防相同的問題再度發生。

ISO 22716

於於2019年8月通過ISO 22716品保認證,遵行國際標準生產及檢驗,並擁有完整的SOP,從生產到品保具備一貫化的完整服務。

在Facebook找我們
在Twitter追隨我們

© 2017 英易生技有限公司 INYI BIOTECH
地址:台灣台中市潭子區潭富路一段162號3樓
3F., No.162, Sec. 1, Tanfu Rd., Tanzih Dist., Taichung City 42753, Taiwan (R.O.C.)
TEL - +886-04-25343919  /  FAX - (04) 2534-3912  /  MAIL - faressence@yahoo.com.tw